close

  

似乎印象深刻的曲子練習時,都有那麼一段值得回憶的故事,

 

貝多芬這首名作,是我極力爭取才得到的練習機會,

因為老師那時的理由是,

手,

太,

小,

射手座是個別人說不行,就越想去做的人,

當然我最後練了她,然後拿上去比賽,

 

小學的我聽到得獎名單第一個是我,

就歡天喜地的高興了半天,

結果回到家說,我有獎狀耶~

 

以為是前幾名的我,原來只是個佳作,

是從後面名次開始唱名的啊!

 

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正式比賽有得獎的,

後來似乎六年級也有參加,就沒得獎了,

 

有人用電腦還原點回到原點,

我用這些樂曲來回到過往,

那些還沒有信心的日子,我覺得,最有代表性的就在這首,

 

或許那時候的勇氣,現在很難回想,

但是今年暑假,不管在任何時刻,真的能回到原點想想,

 

要帶給同學些什麼,

要如何才能讓活動部更有自覺使命,

有些迷網,

 

引領我的,謝謝妳,

還有那些原點,看著太陽,有點想清楚了,

體力在每次再度清醒,每次題目後,

 

一點點回復,

記得出門完成難得的家訪吧。

 

 

 

-------x-------x-------x-------x-------x---------

後記:

有時候就是會有找不到情緒出口,

忘了是不是前輩們說過,隨便翻開一本書,可能就會鼓勵到自己,

於是,青春對話下這麼寫道,

跑得慢的會留意經過的花花草草,即使慢也無所謂,因為每個人的個性皆不同。

 

或許成長緩慢,或許遲遲未有太多自信,或許漸漸能把自己的渴望附諸行動,

或許會有我的風格去追求那未曾遇見的那位,

或許有旁人的推一把,我會實踐那些我未曾有過的經驗,

那麼,我應該不會成為愛哭的仁醫主角,

我會成為一個愛惹別人感動到流淚的射手兔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ju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