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,

 

炎熱的午後,我這次不走在街上獨自嘆息,

改為睡趴在桌上,

享受一點著急,

貪戀一些心癢,

 

這首歌稱為兒時回憶,

當初的回憶,我已經快要忘光了,

很高興很高興,

 

嗯?我剛剛說了幾個高興呢?

是兩個沒錯,

一個對妳,另一個對妳,

 

我會好好珍惜妳,我會好好支持妳,

我會養足精神好好撫摸妳,我會站穩腳步撐著妳,

 

我希望,這些故事能夠被珍藏起來,

那些還未發生的故事能被我們所敘說出來,

 

原來,我離自己的夢想這麼近,

雖然付出了一些些代價,

但我仍舊很高興,當然會更加努力,

讓我自己和妳能夠更加成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XX---------故事後記---------XXX------------

今日家中來了新成員,就是她,

DSC05604-400.jpg

 

真誠的歡迎,

希望我和她可以帶給更多人歡笑,

並透過我一篇篇的故事和錄出來的樂音,

好好看著精彩的,

繽紛的,

不同性格的,

小小yo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ju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