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那美麗,期待已久的見面,

位於內湖美麗華的第四層樓,讓我親眼遇見了她,

 prod_p95_l.jpg   

 

如同我所想的一樣,我配不上她,

當我輕輕觸碰的時候,叮,

我知道我不應該挑選她,因為這是一場單方面的仰慕,

 

她太深,讓我不得不盡全力去付出,

就算我盡了全部的力氣,還是徒勞無功而返,

回聲太慢,回應太淺,在不熟悉的初次見面,已經分曉,

 

此次的互動,決定了我的下一步,

當我知道我不應該擁有她,

我會堅毅乾脆的離開,繼續尋找下一個更適合的,

我相信她可以帶給我一些依靠,當我完全能夠了解她時,

 

現在所聽到的樂曲,我想我會好好和她一起完成,

就算是我認為現在這樣做,是對的吧,

別想太多,就好好讓理性和感性交融在一起,或多或少,可以,

可以多付出一點心力,在她身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ju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